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瀚??科技与ageis 联手打造AV over IP 发表真4K影音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7180]

因应5G时代到来,除了在视讯监控、商务会议、广告看板、医疗手术等相关产业应用,亟须建构高品质4K无损影音环境,已属必要功能之外,未来还可能涉及企业如何加值提升竞争力。北美最大的网路设备供应商瀚??科技(NETGEAR)近来便率先与ageis(艾吉斯)携手合作,成为在台湾的代理商;再加上NETGEAR 10G交换器,将可以使用更低的专案成本,为客户打造AV over IP远程传输无损4K影音的最隹解决方案。

NETGEAR台湾总代理瀚??科技引进的NETGEAR S350智能网管型交换器系列,将确保网路的高速与高度安全的网路环境,以满足中小企业对於网路的需求。
NETGEAR台湾总代理瀚??科技引进的NETGEAR S350智能网管型交换器系列,将确保网路的高速与高度安全的网路环境,以满足中小企业对於网路的需求。

其除了由ageis(艾吉斯)率先推出的4KPROIP产品符合SDVoE(软体定义乙太网路视讯)标准,取代传统的信号传输模式,让乙太网路取代HDMI,成为高品质4K影音传输的传输介面之外。得以具备有别於市场其他产品支援10G的传输速率,支援真4K影片/60帧无压缩无延迟影音传输;采用一般CAT6网路线即有100m传输距离,若改用光纤传输的最远距离更可高达20km。

还能经由控制器加上NETGEAR 10G网路交换器,透过远程管理介面轻松达成1对多、多对多、多对1画面效果;并利用软体设定,可瞬间轻松切换电视墙、矩阵、多视图multi-view、电视墙+矩阵混合模式等多种画面效果。

此外,基於云服务及VoIP,视频流与IP监控等应用的发展,中小企业越来越依赖网路的稳定性来维持核心营运系统的运转,促使SMB网路架构须要藉简单的可靠性来提升性能与安全性,且不必太多设定或专业系统整合商的服务下,都可以自行维护网路系统,NETGEAR台湾总代理瀚??科技引进的NETGEAR S350智能网管型交换器系列,便能藉此确保高速和高度安全网路环境。

目前共有5款机型,包含:8埠GS308T、24埠GS324T、48埠 GS348T GbE交换器,以及8埠PoE交换器GS310TP和24埠PoE交换器GS324TP,同时具备2或4个光纤埠。都能满足融合网路设计的需求,将其中语音、视频与数据皆通过同一网路架构上传输;并可经由控制优化网路性能与语音、视频等关键任务流量,包含L2 / L3 / L4存取控制(ACL)、服务等级(QoS)、链路整合控制(LACP)与Spanning Tree Protocol(STP)功能,将确保网路的高速与高度安全的网路环境,以满足中小企业对於网路的需求。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经济部提供融资协助工具机拓展海外市场
海大与法国浜海大学合作推升智慧永续海洋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LCL 滤波器应用於回生型驱动器与主动式转换器
»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调制解调器
  相关文章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