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史陶比尔不止机器人 展出先进连结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5694]

由於过去在工业机器人角色过度鲜明,无形中经常让史陶比尔集团(Staubli)往往被人忽略了,其身为全球机电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者,主要产品及服务共包含3大类:工业接头、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也在今(2019)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发表相关解决方案。

归功於Staubli独一无二的MULTILAM接触技术,能够以最低的接触电阻,发挥经久耐用的使用寿命。
归功於Staubli独一无二的MULTILAM接触技术,能够以最低的接触电阻,发挥经久耐用的使用寿命。

其中工业接头领域,可分为流体及电接头两类,强调是专为机械安全与可靠性设计的连接解决方案,得以透过该公司多用途的模组化设计,进行快速松脱连接与多重组合式连接系统,处理各式各样流体、压力、温度、真空程度和作业环境。

继最早推出气/液压专用的快速连接器之後,又陆续延伸到电力和数据领域。Staubli电接头强调能连接各类工业应用设备、测试与测量配件,不分电压高低都能发挥高效能、长时间可靠性,与最高的??拔循环。且归功於该公司独一无二的MULTILAM接触技术,能够以最低的接触电阻,发挥经久耐用的使用寿命。

在今年TIMTOS会场展示CombiTac模组化连接器,可以将各种连接来源类型都整合在一个紧凑型框架或外壳中,达成节约空间、提高承载流量、延长生命周期等目标,以确保连接器在最严苛的机械和环境条件下,仍能提供持久与稳定连接。

尤其随着大型机械在现代制造业对於功能和模组化要求越来越高,此时就非常需要能同时传输电源、信号和数据,且实现零组件快速切换的CombiTac连接器,可用於连接机台和多功能铣床主轴头的主连接线,耐冲击和抗震性,??拔次数可高达100,000次。

同时发表Staubli快速换模(SMED)解决方案,系透过缩减停机时间及人员操作,以显着节省成本,可依客户机身尺寸、装载方式、模具选择或生产转变频率等规格,提供最适合的机械式、液压或磁力式锁模系统。甚至能个别设计装模台/车的解决方案,协助大幅缩短安装及更换工具时间;模具维修站,可协助客户在最隹条件下检查工具中的所有功能和组件,提高生产品质及安全性。

近年来Staubli工业机器更注重人机协同合作议题,不只提供能执行困难或危险工作的机器人,也有相辅相成的服务与支援套装组合。所设计出的高科技工具交换盘,实现模组化、体积小巧目标,能在机器人与工具之间建立介面,使操作人员得以快速、安全、可靠地更换工具,不仅效率极高,有效载重更符合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力和安全要求。

全新一代 TX2 六轴机器人除了同样能采用动态绝对校准之外,Staubli还有专为轻巧型机器人设计的JCS专利智慧减速机,能结合更高驱动频率,达到高动态性、敏捷与路径精确性的效果;搭配视觉导引时,拥有优异的轨迹精确性。

搭载独特19位元多圈绝对型安全编码器,无须起动即??即用。强调TX2 全系列皆符合 SIL3 / Ple 最高安全等级,满足不同程度的人机协作要求,使机器与操作人员可共享工作区域,并确保安全运行。且与所有生产装置和ERP系统相容,任何系统资料皆可连结至所有介面;同时结合了工业机器人的高效率与协作机器人(cobot)的安全性,因此在泛用性上更具优势。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