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晶睿携手趋势科技 强化安控系统资安设计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5441]

随着连网装置与人工智慧技术的成熟,影像辨识与深度学习的加速晶片逐渐成为新世代摄影机的标准配备,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安控产业必须跳脱以往被动守护安全的角色,主动出击以成为「眼睛」出发,衍伸出更多商业应用并创造影像附加价值。

晶睿也结合趋势科技推出全球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体摄影机,化被动为主动,协助企业抵御层出不穷的资安事件,创造出摄影机的附加价值。
晶睿也结合趋势科技推出全球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体摄影机,化被动为主动,协助企业抵御层出不穷的资安事件,创造出摄影机的附加价值。

安控厂商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指出,在AIoT时代下,晶睿通讯透过具备深度学习的新一代智慧影像分析技术及结合防入侵软体的摄影机,打破安全监控影像应用的疆界,提供更高阶的产品。

陈文昌表示,近年来,晶睿通讯积极布局物联网智慧影像市场,不仅将自家开发的深度学习演算法导入摄影机中,推出准确率高达98%以上的人流侦测技术,以及可精准分辨人与非人物体的人群侦测技术,近一步翻转安防影像成为消费者动察数据,大幅提升营运效率。

除此之外,晶睿也结合趋势科技推出全球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体摄影机,化被动为主动,协助企业抵御层出不穷的资安事件,创造出摄影机的附加价值。未来晶睿通讯也将持续提供更先进、安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安控产业的智慧新面貌。

陈文昌指出,因应物联网趋势所带来的资安挑战,晶睿通讯结盟趋势科技打造「内外监顾,软硬防护」全球首款强化资讯安全的物联网安控摄影机解决方案,让网路摄影机具备预防、隔离、再控制三大功能,杜绝潜在资安危机。当侦测到相关威胁时,晶睿通讯摄影机会自动启动预防功能,避免恶意程式的入侵;而针对已被入侵的摄影机,也会启动自我隔离机制进行防御;一旦侦测到恶意程式的入侵,系统将可及时透过云端更新病毒码,快速隔离并预防病毒的扩散,将恶意程式的伤害控制到最低,确保其它在同样架构下的网路摄影机安全。

晶睿通讯首创内建防入侵软体摄影机已於年初发表,为了进一步验证网路摄影机遭受到骇客攻击的风险,自4月初於全球分公司及办事处架设此款摄影机,并和趋势科技进行资料搜集和网路攻击分析,结果显示平均每2~3分钟即会受到攻击,显示骇客攻击频繁,使用者须谨慎挑选具备资安防护的安全监控系统。

未来晶睿通讯将持续深化零售、交通、楼宇自动化等三大垂直市场,开发高附加价值的智能解决方案,并秉持研发、设计、制造在台湾的精神,启动智慧影像全新革命。

相关新闻
2021台湾精品奖 所罗门蝉联4年获奖
师大电机团队研发快速三维重建系统 缩短9成重建时间
NEC研发「深度学习自动优化技术」
丽台推动工业4.0、医学影像与生物影像分析朝向AI发展
深耕在地连结未来 工研院厌44周年暨颁授院士证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