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安富利在新加坡2018亚洲物联网展 展示智慧物联城市应用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4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5291]

安富利亚洲在新加坡2018亚洲物联网展会上,展示了其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且安富利物联网??总裁Lou Lutostanski在本次活动中发表了题为"降低广阔市场物联网风险:方案供应商发挥生态系统的协调作用,在物联网领域取得成功"的演讲。

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大众化带来了数位化转型与颠覆的浪潮。 Lutostanski评论说:「这让物联网专案呈现出巨大的潜在经济价值,因而许多机构都着手进行他们的项目。安富利从开始起协助客户实现其物联网潜力,因而在物联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能向市场无缝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物联网生态系统包括广泛的叁与者,从系统集成商、服务供应商和设备制造商到独立工作的云端平台供应商和元件供应商。」

安富利的互联生态系统汇聚这些关键叁与者的力量,以全面的方法来推动成就未来的创新和可持续的智慧城市计画,有效地解决这一挑战。安富利的全套物联网服务可协助客户克服与设计、连线性、交付、资料分析、专案复杂性及其它问题相关的难题。

在两天展会期间,安富利与英飞??、Medium One、Nordic Semiconductor、恩智浦半导体、泰科电子、东芝和赛灵思等多家合作夥伴一起,展示了在智慧监测、智慧家居、智慧监控、智慧云和智慧护理等领域,从边缘计算到企业计算(edge-to-enterprise) 的多种物联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凸显了新加坡在共创更智慧、更安全未来的旅程中,可以获得的无限可能和益处。

现场演示的部分解决方案包括:通过测量二氧化碳浓度并利用窄带物联网(NB-IoT)连接到云端来即时监测空气品质、通过Sigfox实现水位监测测量、高度安全的智慧照明系统、带语音助手的智慧家居、扩展无线网路的蓝牙低功耗(BLE)网状网路以及可以在交通监测、人脸识别和人体检测等监控应用中提供即时资讯的智慧摄像头等。

"成为智慧国家"是新加坡的发展愿景,而物联网是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关键因素之一。随着智慧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智慧化构建步伐加大,物联网将推动保健、交通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指数式增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