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瑞萨Synergy平台全力扩大关联生态系统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7301]

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Renesas)将新的第三方软体紧密整合到瑞萨的Synergy平台,促成其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快速扩展。开发人员可以在Synergy Gallery网站,取得这些第三方提供的所有VSA (Verified Software Add-ons)软体元件,以及已验证的合作夥伴专案。该网站的内容包含了安全技术、通信协定、云端连结所需的无线驱动程式、开发工具、及其他等解决方案。这些内容有助於开发人员解决实际应用上的挑战,并可在良好成本效益的前提下,加速将其物联网(IoT)产品推到市场上。

Synergy Gallery解决方案藉由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强化安全性及无线连结软体附加元件扩展规模。
Synergy Gallery解决方案藉由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强化安全性及无线连结软体附加元件扩展规模。

Synergy Gallery以独特而简单的商业模式,来提供这些VSA和合作夥伴专案软体元件。开发人员可以透过简单的点击授权(click-through licensing)方式,来浏览、选择、和下载其第三方软体,而不需支付预付费用。瑞萨会预先测试验证这些第三方VSA软体,以确保与Synergy软体的相互操作性,而每个合作夥伴也都需要测试并证实其专案软体能符合瑞萨Synergy软体相容性的要求。Synergy Gallery为这些商业授权的第三方软体提供了评估版本,而开发人员可直接从第三方获得正式的授权。

瑞萨电子公司Synergy平台业务部门??总裁Peter Carbone指出:「IoT需要由许多形态的连结和复杂的分层安全性来实现,但开发人员不应该负担这些实施上的细节。由於Synergy是一个平台,它可以收纳合作夥伴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安全和连结要求,因此我们将第三方合作夥伴视为能够让物联网爆发成长的加速推手。」

Synergy Gallery新增产品

·Arrow的ARIS EDGE:针对物联网的边缘上应用,提供的一个立即可用的IoT感测器解决方案套件(目前尚未在台供应)。

Avnet Silica Visible Things开发套件:提供了一工业级IoT多协定闸道器(multi-protocol gateway)套件,做为边缘到企业(edge-to-enterprise)的解决方案。

·Clarinox:提供了设备到云端的连结软体解决方案,可全面且同步完成Wi-Fi、Bluetooth Classic、以及蓝牙低功耗(BLE)安全无线协定堆叠软体,并搭配一功能完善的软体除错器,以加速上市时间并降低生产时的维护成本。

·CS-Lab:提供BACnet连结和数位可定址照明介面(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 DALI-2)堆叠,以实现各种建筑自动化协定。

·Cypherbridge Systems:提供了具有受TLS保护的HTTPS 网路伺服器及用户端的SDKPac、SMTP用户端、以及讯息伫列遥测传输(Message Queue Telemetry Transport, MQTT)协定,并支援广范围的安全连结应用,包括业界领先的IoT云端服务。

·Intrinsic-ID:其BROADKEY软体模组提供了增强的安全解决方案,可利用SRAM实体不可复制功能(Physical Unclonable Function, PUF)技术,产生并管理独特的设备标识(device identities)和根密钥(root keys)。

·Redpine Signals:提供802.11 a/b/g/n Wi-Fi模组的软体驱动程式及范例。

相关新闻
Renesas Forum 2022展示多元应用 偕系统商合力打造全球战略布局
瑞萨与AVL合作支援客户开发符合ISO 26262标准之车用ECU
瑞萨携手Altran 以UWB晶片组开发社交距离手环
瑞萨与MinebeaMitsumi合作开发步进马达解决方案
瑞萨与Altair半导体宣布共同合作蜂巢式IoT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瑞萨新款工业MPU实现高速精确的即时控制
» 意法半导体推出适用M2M及与GSMA相容的eSIM卡晶片
» ADI新款Nanopower一次电池健康状态监视器整合精密库仑计数器
» 瑞萨新型热电堆式CO2感测器扩展医疗和工业环境应用
» 意法半导体8x8区测距飞行时间感测器创新应用
  相关文章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 MCU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平台
»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
» 利用Time-of-Flight感测器开发3D手势辨识
» 运用FP-AI-VISION1的影像分类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