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广积UMT-7211医疗专用触控电脑荣获2018台湾精品奖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0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8197]

工业电脑与嵌入式系统厂商广积科技专为医疗产业打造的UMT-7211医疗专用触控电脑荣获2018台湾精品奖!UMT-7211继今年COMPUTEX d&i awards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之後,再度以其优异的设计与创新能力获得台湾精品奖的肯定。

广积新款UMT-7211是一台专为医疗院所设计的21.5寸多功能医疗专用触控电脑。
广积新款UMT-7211是一台专为医疗院所设计的21.5寸多功能医疗专用触控电脑。

UMT-7211是一台专为医疗院所设计的21.5寸多功能医疗专用触控电脑,这款轻薄型的全平面多点触控电脑具有前面板IP65与全机IP54防水防尘保护机制,并配备300流明高亮度FHD液晶显示器,能高效处理影像及医疗量测应用程式,可於诊间、床边或是候诊区提供病患临床资料、医疗记录管理或简易的资讯功能。

考量医疗院所的使用环境,UMT-7211符合EN60601-1医疗法规,并通过CE/FCC安全认证,以确保医疗过程安全无虞地进行,其不仅可支援90V~240V交流电和隔离式乙太网路,并具有多组I/O和一组PCI-E(x4)扩充槽以应客户需求外接各式仪器设备。为预防医疗大楼停电或不可预期之断电问题而中断医疗行为,亦可选配支援至少20分钟操作时间的电池,让系统在电源中断的情况下仍可执行资料备份,以维护资料安全,是医疗院所与智慧医疗网络的最隹首选。

UMT-7211采用Intel最新推出的第7/6代Intel core i5-6300U/7300U处理器,配备两组USB 3.0、两组USB 2.0、隔离式序列埠、以及两组4KV隔离式千兆乙太网路埠等高保护性的连结介面,并提供一组2.5寸SATA介面可外接硬碟机或SSD储存资料。

本系统采用容易清理的无边框设计、方便阅读的显示器、反应灵敏的触控式介面、以及可防止液体飞溅的密封式机壳,不但确保系统正常运作,并可用手指或橡胶手套直接操作及设定设备,其电容式触控按键设计,亦可方便医护人员调整设定开/关机、液晶萤幕亮度和音量以及触控功能关闭/开启。

另外,特别於萤幕底部设计一个LED阅读灯条,可在需要的时候提供照明功能以提高实用性,相当适用於病房、护理站或检验中心等环境,以提升资料存取效率并优化工作流程。此外,因应物联网架构的连网需求,可另外选购无线网路(802.11 a/b/g/n)模组,使用者只要??上无线网卡,即可透过无线网路/GPRS/GPS/4G即时连结病历资料,让医护人员能够随时随地查询病患的就医纪录及状况。

相关新闻
广积科技台北总公司扩张乔迁启示
中美万泰推出全新医疗推车专用触控电脑WMP-22P/24P
HIWIN集团展现创新实力 勇夺精品奖一金二银
进典工业环保智能型电厂控制阀勇夺台湾精品奖
凌?电脑多项研发成果获2021年台湾精品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文章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 将传统工厂自动化系统连结工业4.0
» 创建积极主动的机器安全计画
» 制造业导入AI 驱动生产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