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威瑟宝 厄兹采用德马吉森精机高速综合加工机拓展产品范围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9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3504]

威瑟宝 厄兹公司成立於1989年,当时是专门提供铣削加工技术服务的供应商。从初创开始威瑟宝 厄兹公司就不断成长,如今已蜕变成不只是在制作工具及模具的领域,也是射出成形技术的整合供应商。威瑟宝 厄兹公司有15位专业的员工确保产品的高精度与高品质。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德马吉森精机的工具机组,包括了两部高动态与高精度的HSC系列综合加工机及最近采购搭配艾洛瓦公司(Erowa)自动化系统的HSC 70 linear,透过这些相关设备构成了威瑟宝 厄兹公司坚实的技术基础。

威瑟宝 厄兹公司透过采用德马吉森精机HSC 70 linear高速综合加工机大幅拓展其产品范围。
威瑟宝 厄兹公司透过采用德马吉森精机HSC 70 linear高速综合加工机大幅拓展其产品范围。

威瑟宝 厄兹公司的创始人与老板大卫 厄兹说明关於生产的要求:「生产塑胶射出成形的模具需要丰富的经验以及加工技术的专业知识」。其合作厂商,成立於2002年的PTK-Erz GmbH & Co. KG则承接了所需要的技术性塑胶零件生产,因此,由开始构想到完成射出成形模具成品的过程特别快。大卫 厄兹将这个安排视为决定性的优势,「它意味着我们可以掌控整个生产的过程,能够快速又有弹性的达到客户所要求的规格。」目前这个成品最大的市占率是在汽车工业,威瑟宝 厄兹公司在其中扮演直接供应商的角色。威瑟宝 厄兹公司的产品包含汽车内部零件诸如;内装饰条,面板上的冷气出风囗以及完整的大灯总成。

对於单件式的生产程序而言,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为刀具以及模具。「这是最大的挑战,因为每一个工模具都是独一无二的;且因为成本的压力,让我们不能做第二次尝试,一次就要做好!」,大卫 厄兹 先生解释说道。合格且纯熟的刀具制造商,主要依赖团队里经验丰富的专家与创新的工具机技术来达到对生产率与日俱增的严格要求及日益严格的品保规订。「这让我们可以同时达成对於刀具以及塑胶零件的制造要求,而这也是我们与其他来自亚洲的价格低廉供应商竞争的优势」。

透过高速加工(HSC)达到最高的精度与生产效率

德马吉森精机的HSC 综合加工机在威瑟宝 厄兹公司目前的生产环节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威瑟宝 厄兹公司在2012年即导入了德马吉森精机HSC 105 linear高速加工技术。大卫 厄兹看到,将加工转速提高到每分钟28,000转将会是一个重大的突破。「透过高速加工,加工面都能达到极度细致的结果;大部分的加工面都不需要再二次加工。且因为采用极细的铣削刀具,就连放电加工也不需要了」。这也同时将生产周期时间与成本两者都降低。

基於对第一次使用 HSC 系列的设备HSC 105 linear 的良好体验。威瑟宝 厄兹公司在 2014 年安装了另一台五轴加工机 HSC 70 linear。这台设备配置了多样化的选项,是特别为威瑟宝 厄兹公司的产品需求进行客制化的。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它被设计为采用环保的乾式加工方式。大卫 厄兹解释:「此设备安装了集尘系统来进行石墨电极的生产,且也采用气冷方式来进行重切削的冷却」。

大卫 厄兹认为显着较高的主轴转速是新型 HSC 综合加工机的一个亮点:「每分钟 40,000转让我们能用极小直径的刀具做出高品质的成品表面」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威瑟宝 厄兹公司用0.03公分的铣刀生产汽车工业的光纤系统。加工的精确度一直是威瑟宝 厄兹公司最关注的焦点。早在 2005 年,威瑟宝 厄兹公司就购买了第一台具有线性马达技术的加工机具。在 HSC 70 linear 的案例中,德马吉森精机又一次改良了冷却与热平衡的设计,来帮助达到高精度与热稳定性。新的 HSC 主轴轴心、凸缘轴心、衬套轴心三者的冷却可以确保加工条件是热稳定的,并可以减少70%的轴向刀具伸长。

德马吉森精机的 HSC 70 linear 配置也考虑到生产效率,故机台本身已设计为适用於自动化方案。威瑟宝 厄兹公司已经连接上可以容纳九个托盘九十个电极、机械手臂上下料之自动化解决方案。大卫 厄兹认为投资在新型HSC 综合加工机不仅仅只是产能的扩增:「以事实的角度来看,HSC 提供了技术方面的可能性,让我们延伸了潜在的产品范围」。

长久以来的顾客忠诚度以及 DIN EN ISO9001:2008 认证皆确认了威瑟宝 厄兹公司成功的努力成果。直到现在,大卫 厄兹仍打算持续更上一层楼发展以充分维持其公司市场优势。他明白特别是在竞争白热化的时刻,品质与以客为尊才是持续获得成长的重要因素。当然,并不是只有先进的生产技术才是关键的角色;「对我们而言,要持续不断的将自动化生产过程最隹化以长久的维持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
德马吉森精机新建monoBLOCK卓越工厂 实现数位化与自动化组装
DMG MORI车削与铣削产品线能满足汽车制造业加工挑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新型PRM旋转供能系统适用於机器人、物料搬运及摄影系统
» Basler ace 2再添Gpixel CMOS感光元件
» 兆镁新18款全新USB3.1 (gen.1)单板及工业相机上市
» 螺杆滑台的线上配置器 可完成数百万种设计变化
» 兆镁新全新IC 3D立体相机系统即日上市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