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均豪智慧机械平台,接轨国际智慧制造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5769]

1997 IBM电脑深蓝(Deep Blue)击败西洋棋王Garry Kasparov的那一刻,人工智慧的发展成为热门话题,2016年谷歌AlphaGo在人机大战中战胜围棋九段棋手李世石,再次引发全球对人工智慧技术的高度关注,现今,人工智慧已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主要科技之一。

均豪智慧机械平台--均豪智慧预防维护诊断系统依据企业实际需求整合软硬体,提供符合需求之全方位方案。
均豪智慧机械平台--均豪智慧预防维护诊断系统依据企业实际需求整合软硬体,提供符合需求之全方位方案。

面对此波锐不可挡的科技趋势,均豪精密整合39年来在显示器、半导体、太阳能等产业推动自动化系统与智慧制造的经验,以科技方式串联设备和流程,运用人工智慧及资讯技术,整合智慧服务功能,打造出「均豪智慧机械平台」,不仅提供产业所需之制程设备,更进一步提供智慧制造平台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协助企业建构智慧化生产,打造智慧工厂,提高生产效率、良率、危机管理应变能力,进而为产品创造加值效益。

均豪精密将藉由此次展览於会场展示「均豪智慧机械平台」,依据企业实际需求整合软硬体,提供符合需求之全方位方案。

1.智慧物流:均豪智能派车系统以系统整合优势,进行客户端资讯系统、现场设备状态、制程特性与搬运流程,进行最隹化与最适化之系统整合,提供客户更便利使用之智慧化物流系统,协助企业有效提升效率和竞争力。

2.线上3D Online 加工解决方案:针对外观易有变异的产品、少量多样的生产模式,均豪精密提供弹性化且能快速找到形变工件的对应机器人加工,协助解决经验传承及技术人员召募不易的问题。

3.智慧预防维护诊断系统:均豪精密提供外挂式与线上即时性的智慧预防维护诊断系统对现有设备智慧提供升级,可即时撷取、分析、进行回??调整与讯息通知,其趋势判断与监控异常功能,可预估健康与寿命状态,为有效预防维护机制 。

均豪精密提升智慧制造关键技术的同时,亦不遗馀力的持续为培育优秀的智慧制造人才及设计能量而努力。由均豪精密主办「全国大专院校智动化设备创作奖」,今年已迈入第七届,本届获胜队伍已於8月2日产生,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分据第一及第二名,分别是谢宏麟教授领军的「双自由度双绕射雷射光学尺」团队以及徐继圣教授领军的「智慧型即时视觉系统」团队,第三名由朝阳科技大学廖??洲教授带领的「高速铁罐瑕疵自动光学检测系统」团队和国立中央大学潘敏俊教授、陈锦松教授带领的「临床非接触式植牙稳固度检测仪」团队并列。

主办单位均豪精密工业董事长叶胜发表示,智慧自动化和工业4.0已是现今技术趋势,均豪能藉由主办此项赛事,协助大专青年投入智慧制造领域,未来也会持续推动这项有意义的竞赛,希??各大专院校能继续给予均豪支持,踊跃叁赛。均豪亦会尽力促进产学交流,持续为国家培育优秀的智慧制造人才及设计能量,提升产业竞争力。

此次竞赛奖项共计前三名及隹作六名,总奖金新台币伍拾陆万元,各得奖队伍除可获得奖金、奖牌及证书,并同时获主办单位於「2017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展览期间赞助摊位展示研究成果,均豪精密日前在9月6 - 9日的「2017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同步展示智慧物流、智慧机械、智慧振动感测及远距客服等智慧制造相关的解决方案,加速制造业在智慧制造的推展。

相关新闻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蔡司台湾探索工业量测创新 启动智慧制造新纪元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西门子与达明机器人双强连手 於automatica 2023展出智慧制造关键
鼎华智能携手世平集团经销合作 扩展全新智慧制造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