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建构智慧连网城市 飞利浦照明展出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 [7114]

飞利浦照明今(2017)年首度参加智慧城市展,提供涵盖街道、公共景观、体育场馆与室内四大面向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并以实际案例介绍连网照明是如何串联并应用于生活中,促进智慧城市更全面且完善的发展,实现永续、安全、智慧、创新的企业目标。此外,飞利浦照明亦于智慧城市论坛中邀请大中华区总经理暨副总裁Selwyn Jonker、全球智慧路灯系列Peter Zink博士,及台湾总经理暨副总裁余泳涛,共同与会分享飞利浦照明对发展永续智慧城市的愿景。

飞利浦照明于此次的智慧城市展中,展出包含街道、公共景观、体育场馆与室内四大面向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于此次的智慧城市展中,展出包含街道、公共景观、体育场馆与室内四大面向的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

全球面临急遽的都市化挑战,人口过量将造成严重的能源消耗、预算不足等都市问题。根据联合国人居署统计,目前城市能源消耗已达全球的78%,所生成的二氧化碳更超过全球的60%。

飞利浦照明对此表示,完善的智慧照明系统能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与环境浩劫、减少碳足迹、提升生活品质并促进产业发展。然而,路灯虽为城市中广泛分布且密集度高的基础建设,但目前普遍连网性皆不足且设备老旧。

为完整智慧城市生态系统,政府与各产业应共同努力朝此方向迈进。以荷兰智慧城市计画为例,荷兰政府订定10大首批智慧化发展城市,并携手飞利浦照明与其他产业链合作伙伴,因地制宜采取适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发展智慧连网城市,让荷兰变得更加聪明。

复制荷兰的成功经验,飞利浦照明更将创新发展策略扩展至物联网领域,提供全面的服务、系统和产品。全方位照明解决方案涵盖了四大面向,包含街道、公共景观、体育场馆与室内照明,以协助城市实现智慧化目标。

飞利浦照明进一步说明,在街道面向方面,飞利浦照明提供「CityTouch智慧路灯管理系统」,该系统兼具智慧、开放、安全等特性,结合软体应用介面与实际照明设备,透过连网装置整合,让管理者能拥有灵活的控制能力,改变城市照明作业方式,并藉由自动侦测报修、简易操作介面与即时远端控管的能力,灵活管理城市照明系统,提升市民安全与生活品质。

目前CityTouch已广受全球36个国家800多个城市采用,以美国洛杉矶为例,该市人口超过350万,采用CityTouch可让系统管理员监控所有连网照明点并追踪用电量,即时收到断电资讯,使应变时间从数天缩短至数小时。

在公共景观方面,「ActiveSite」城市景观照明解决方案则提供涵盖全球的远端监控系统架构,维护及管理智慧连网照明系统。举例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灯景(The Bay Lights)装设ActiveSite,不仅成为世界最大的光雕公共艺术,更创造1,800万美元的经济效益,现已成为当地天际线的永久象征。

在体育场馆方面,「ArenaExperience」体育馆照明解决方案则为球场提供专业级灯光,透过多变的灯光效果,营造极具娱乐性与互动性的运动赛事氛围。目前飞利浦照明已提供全球高达55%的主要足球场馆相关照明设备。

而针对室内环境照明,其推出「POE(Power over Ethernet)」智慧连网照明系统解决方案,针对室内环境以网线供电结合灯具与IT设备,让物联网结合灯具,成为新时代智慧照明,拓展未来办公空间的可能性。举例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勤大楼(The Edge),部署POE系统后员工可透过行动装置对照明和温度进行个人化设置,更能根据用电量和流量分析进行能源管理,一年可节省约10万欧元的电费,效益惊人。

飞利浦秉着125年的丰富经验,身为全球最大的照明领导企业,飞利浦照明也致力于引领照明产业从传统转向智慧化,并期盼与政府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创智慧连网城市,将智慧照明带至城市各个角落,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世界更安全且永续发展。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Fortinet:75%的OT企业组织过去12个月内曾遭骇客入侵
爱德万测试完成兴普科技收购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恩智浦力推安全无线MCU 扩展Matter标准产品组合
» 恩智浦NXH3675蓝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实现高品质无线音讯串流
» Vicor:预测虚拟电池技术将助电动汽车锐减25磅重量
» 东芝推出新款适用於智慧电表的光继电器
» Vicor AI处理器横向供电解决方案获2021年全球电子成就奖
  相关文章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语音播报器在自动化智慧制造行业的应用
» 发挥共同价值 ESG打开科技产业价值链
» 汽车外部照明LED控制系统进展
» 全方位杀菌的紫外光UV消毒机器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