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西门子与欧特克协议合作提高双方软体互通性
Dressing udstyr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24401]

西门子与欧特克公司近日宣布达成软体互通性协定,以?明制造业降低因产品开发软体应用程式互不相容而导致的相关成本,避免潜在的资料完整性问题。透过此项协定,Siemens PLM Software与欧特克将逐步采取措施,大幅提高双方软体产品之间的互通性。此项协定串联了电脑辅助设计(CAD)软体领域,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协助拥有多种CAD环境的企业,简化资料共用流程、降低成本。

西门子与欧特克达成软体互通性协定,以降低制造企业成本,简化资料共用流程。
西门子与欧特克达成软体互通性协定,以降低制造企业成本,简化资料共用流程。

当前,制造业面临不断增加的压力,他们需要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许多企业的营运环境由来自不同CAD软体供应商的解决方案组成,而多种CAD环境可能存在于企业内部的不同部门之间,也可能存在于企业和外部合作伙伴之间及其供应链之中。因此,不同CAD软体之间的互通性便成为设计和工程软体使用者所面临的关键问题,而实现互通性则成为制造业必需克服的一大挑战。

西门子与欧特克此次达成的互通性协议旨在减少支援多种CAD环境所需的整体工作和成本。尤其是,实现西门子与欧特克产品之间的互通性将大幅改善双方软体共存的应用环境。根据协定条款规定,西门子与欧特克将共用工具组(toolkit)技术,交换最终使用者软体应用程式,以打造和推广具互通性的产品。

欧特克制造业策略暨行销副总裁Lisa Campbell认为:「软体互通性是制造业客户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欧特克技术平台的环境开放性。我们知道客户在其工作流程中会用到不同的产品组合,因此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为他们提供完成工作所需的灵活性。」

Siemens PLM Software策略副总裁Stefan Jockusch博士表示:「不同CAD系统之间的不相容是一个由来已久的问题,并持续困扰着世界各地的制造业,导致包括从汽车、飞机到智慧型手机、高尔夫球杆等制造业的各种产品成本提高。西门子在解决该不相容性方面一直立于产业最前线,并透过提供广泛的开放式软体产品组合,显著提升互通性。此次与欧特克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显示着我们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将更积极地提高产品开放性和互通性,协助大型制造业实现更好的协同,进而帮助全球制造业降低成本。 」

欧特克的愿景是帮助人们想像、设计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欧特克软体的使用者群体涵盖广泛,从设计专业人士、工程师、建筑师到数位艺术家、学生、业余的爱好者等。他们透过使用欧特克的软体,释放创意,解决重大挑战。

相关新闻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西门子叁展智慧能源周 展现产业创能弹性新格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速博康推出首款通过西门子认证的新工业触控电脑
»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 PTC推出新版ThingWorx制造业应用程式
» 西门子计画推出全新数位化零件制造平台
» MAKEVR将专业设计、模型制作、3D列印带入虚拟实境
  相关文章
» 无线技术应用的智慧工厂
» 加速导入感测方案握数据
» 制造业市场采用数位化转型迎接新挑战
» 净零转型浪潮来袭 能源管理数位化新挑战
» 智慧边缘当道为工业电脑加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