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BB机器人利用回收海洋塑料3D列印展示零售未来
Dressing udstyr   2022年04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5952]

在英国伦敦牛津街最具代表性的百货公司之一 Selfridges於4月期间,展示透过机器人整合3D列印技术的未来可能,让消费者直击零售业的客制永续未来。这项机器人自动化方案的演示将在展示橱窗中进行,ABB机器人3D列印技术将使用回收再制过後的Parley Ocean Plastic原料打造一系列设计师产品,消费者可以看到ABB机器人3D列印各种由Parley Ocean Plastic制成的客制化设计师商品,客户可现场订制客制化商品并於现场生产及购买。3D列印技术的展示是Selfridges SUPER/Market概念的一部分,让消费者能够重新思考审视购买商品的生产过程,以及产品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

未来零售透过机器人整合3D 列印技术的展示,在伦敦牛津街最具代表性的百货公司之一 Selfridges展示。
未来零售透过机器人整合3D 列印技术的展示,在伦敦牛津街最具代表性的百货公司之一 Selfridges展示。

ABB机器人事业部总裁Marc Segura表示:「虽然商品选择的增加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但同时也以环境为代价,产品和包装经常被丢弃,很少考虑这类物品的最终去向或是否妥善回收。」「透过重新使用海洋中的塑料来列印设计师商品,让消费者了解机器人对於可持续制造过程及循环经济的重要贡献。」

这项展示与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以及创新设计品牌Nagami合作开发,使用ABB的机器人编程软体RobotStudio和IRB 5700机器人来制作各种物品,包括椅子、凳子、桌子、花瓶及灯具,这些物品均使用Parley Ocean Plastic的再制塑料,ABB机器人整合Nagami独特的塑料射出成形机,列印客户在现场直接选购的物品。

Parley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Cyrill Gutsch表示:「Parley Ocean Plastic的发明是为了解决海洋塑料污染和海洋破坏的变化。」「与ABB和Nagami合作,我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根据实际需求将产品列印出来,把问题转化为解决方案。除了透过直接在Selfridges等零售店内列印,以减少浪费过度生产的产品的巨大潜力之外,我们还希??使用这项科技为全球各地的社区提供赋能的技术 提供工具,将当地的塑料污染转化为商机和有用的物品。为了海洋、气候和生命的永续。」

除了强调生态创新的重要性外,这项展示并且能够突显机器人自动化在帮助零售商吸引顾客的广泛潜力。机器人已经频繁的被使用於越来越多地用於库存管理、货品交付甚至店内服务,研究机构 Coherent Market Insights估计,到2028年,机器人在零售业的使用量将增长 30%。

「机器人已经被频繁的用来协助企业帮助吸引顾客回到店头消费」Segura补充:「我们相信未来机器人的使用将受到三个主要趋势的影响,包括微型订单履行- 机器人在店内用於实现订单履行和交付;客制化- 机器人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制造产品,并增加了自动客制化选项,透过过去购买习惯的数据提供更多新的建议及选择;零售娱乐-机器人用以作为互动展示或表演的一部分。」近期的案例包括位於柏林的德国时装零售商Solebox,消费者透过萤幕选择有意愿选购的鞋款,如果鞋子不合脚或者想尝试别的款式,机器人会从抽屉里把商品捡回放置回到货架。

将机器人同时导入商店前端及後端为零售商提供了机会。Marc Segura总结道:「透过使用机器人处理店内微型订单履行,员工可以专注於面对消费者的角色,能够更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如同Selfridges的展示方案,机器人也可以在车间使用,在消费点实现商品的客制化生产,为零售体验增添全新的维度。」

新的客户群扩展ABB的投资组合,加速ABB向物流、医疗保健和建筑等新领域扩张的战略。

相关新闻
ABB投资2.8亿美元建设瑞典机器人中心 扩大欧洲制造版图
ABB机器人助力智慧制造 加速台厂布局新南向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ABB估2023年机器人发展动力 来自新需求、数位化与教育合作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 Nexam Chemical Reactive Recycling添加剂已获科学验证效能
»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 机械产业白皮书勾勒10年蓝图
» 传动元件消库存扩散布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