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XAAR超高旒度技术释放喷墨3D和增材制造的可能性
Dressing udstyr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3920]

Xaar公司的超高旒度技术为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全新且实用的生产可能性,提供无限制造印刷和推动创造力的机会。

Xaar公司最新发布白皮书《用高旒度列印推动喷墨技术的边界》,介绍了喷墨列印头日益增长的作用和能力。
Xaar公司最新发布白皮书《用高旒度列印推动喷墨技术的边界》,介绍了喷墨列印头日益增长的作用和能力。

Xaar公司最新发布的白皮书《用高旒度列印推动喷墨技术的边界》,介绍了喷墨列印头日益增长的作用和能力。它着眼於喷墨技术使用限制的历史背景,并强调了最新的列印头创新如何能够在喷射温度下以大约 100??泊 (cP) 列印更广泛的流体旒度,相当於在环境温度下约为1000 cP。

这种能力正在提高喷墨技术在各种新印刷、涂层、先进和增材制造应用中的相关性和实用性。它正迅速成为增材制造和3D列印以及个性化、涂层和其他创新列印和制程的制造技术。

Xaar公司高级应用、技术和流体主管Mike Seal表示:「超高旒度技术提供了广泛的新3D和增材制造可能性,这些可能性确实与客户所能想到的一样广泛。我们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新工具来创造更好的产品,并通过实现其他喷墨列印头无法实现的额外材料特性,通过超高旒度改变3D列印。」

Xaar公司超高旒度技术视为制造商向喷墨列印机过渡的机会,提供小批量周转和大规模定制的数字优势,开辟了许多新的客户领域,而无需浪费和成本效益低的最低订购量.

Mike补充说明:「使用喷墨技术,在最终原型和产品之间的唯一区别,就是生产的数量。」

不论是从实现真正工业规模的3D列印,到3D列印部件的大规模定制,Xaar团队与所有客户合作探索新的应用和技术,他们的5步流程可帮助制造商为广泛的行业和应用找到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合作资讯,请浏览:www.xaar.com

相关新闻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开发用於3D列印的强化纤维坚固线材
Xaar开设先进技术中心以推动喷墨技术创新
创新循环技术有成 金属中心获2022爱迪生银奖
ABB机器人利用回收海洋塑料3D列印展示零售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