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安勤携手宜鼎 成功在台北市导入AI智慧交通系统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3848]

安勤科技与宜鼎科技近期展开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将AIoT解决方案RENITY SENTINEL 2 (RS2)导入台北市智慧交通系统中,大力促成智慧城市发展。

RS2解决方案以安勤所推出的EPC-APL设备,搭载宜鼎所推出的InnoAGE SSD,特别适用於AI影像辨识、物件检测、行为识别和交通流监控等应用,而宜鼎所提供的专利频外管理技术,更帮助道路交通管理变得更加轻松而全面。

安勤与宜鼎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与生态圈夥伴携手并进,齐力满足各种智慧场域的应用发展需求,深化合作布局。

安勤与宜鼎共同打造的RENITY SENTINEL 2 (RS2)智能解决方案,与台北市交通局的信号控制系统合作,利用数位监控系统采集数据,再透过智能分析数据,提供可调节的即时交通信号控制功能,改善台北市交通流量,提高车辆和行人的交通便利性和安全性。

透过数据显示,智慧系统导入後有效减少了10-15%交通堵塞,并降低85%通讯成本。RS2智能解决方案使用安勤解决方案的频内管理技术,再加上宜鼎的InnoAGE SSD两者相乘,是首度将频外管理应用在交通系统中的成功案例,使物联网基础设施未来将配备更可靠和更智慧的双频管理,即使对於遭受资料损坏和作业系统故障等严重问题的边缘设备,也能轻松实现远端恢复。

「连网设备的大量部署,不断催促着工业物联网加速应用,而终端市场对於设备的需求也将越来越严苛与全面。工业物联网设备不仅要提供强大的资料收集功能,还必须整合资料安全、系统管理和远端监控等更加复杂且关键的功能,因此必须具备专业的深度产业知识,才能满足不同应用的特殊需求。」

安勤??总经理练良光说,「安勤科技所推出的智能解决方案RS2,系建立在软硬体高度整的架构下,并与宜鼎InnoAGE合作,为客户量身订制打造远端管理强化系统,帮助产业持续迈向高效率与高可靠性的目标。」

「AIoT是宜鼎近年来持续努力的方向,而安勤科技与宜鼎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AIoT生态系统的发展成功带来互补优势。安勤具备工业电脑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高度竞争力,而宜鼎多年来深耕不同应用的产业知识,并以坚强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研发出创新解决方案,满足最严格的工业要求。」

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进一步表示,鼎所研发的InnoAGE,具备独创的频外管理功能,可有效赋能智能设备解决落地痛点,未来将持续接轨全球客户,打造多元应用的AIoT整合生态链。

相关新闻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研华2023全球夥伴会议 共迎AIoT与Edge Computing新商机
圆展携手安勤抢进MEDICA 2023国际医疗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