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是德推出新测试方案 支援电动车充电和电网边缘应用
Dressing udstyr   2021年03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3663]

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技术厂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SL1200A系列Scienlab再生三相交流模拟器。这套功能齐备的单一厂商解决方案,包含了硬体、软体、谘询和支援服务,适用於电动车(EV)、电动车供电设备(EVSE)充电应用,以及电网边缘(grid-edge)应用。

Keysight SL1202A Scienlab再生交流模拟器(右)与SL1040A Scienlab充电检测系统(中),用於测试EV车载充电器(左)
Keysight SL1202A Scienlab再生交流模拟器(右)与SL1040A Scienlab充电检测系统(中),用於测试EV车载充电器(左)

能源基础设施的发展日新月异。与此同时,汽车产业也掀起了一股汽车电动化浪潮,预计将带来强劲的充电需求,而V2G(vehicle-to-grid)电源应用也进一步扩大了储能设备的商机。为满足不断提升的电源需求,太阳能、风能和电池储存等变动性再生能源(VRE)及分散式能源(DERs),成为目前全球电网现代化计画中的关键议题。随着电网的持续演进和复杂性的提升,EV/EVSE充电和电网边缘应用的测试挑战也变得更为严峻。

Keysight SL1200A系列可在30 kVA至630 kVA的范围内,执行高达1,200交流电压(VAC)的三相交流测试,无需再使用变压器。目前有两种电压范围可供选择,分别是600 VAC与1,200 VAC。600 VAC十分适合用於低电压逆变器测试,以及EV与EVSE充电测试应用。而1,200 VAC则可用於高电压持续运转能力(HVRT)测试,事先也不需再进行大量且复杂的测试配置。

是德科技汽车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Thomas Goetzl表示:「是德科技全新SL1200A系列扩展了我们的EV和EVSE充电和电网边缘测试产品线。 我们的SL1040A和SL1047A Scienlab充电检测系统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具备信心地建立符合全球标准的真实充电情境。」

KeysightSL1200A系列特点

.高功率、三相交流和直流电源,可与EV/EVSE充电和逆变器测试解决方案整合,以便对装置进行完整的测试。

.直流输出(选项SDC)可支援高达1,000 V直流和120 kW的高功率直流充电测试;无需再使用其他设备,节省额外的成本。

.100%再生(双向)电源解决方案,运作效率高於85%。藉由高度整合的功能,降低测试成本。

.无需透过其他设备,便可达到1200V线间电压(line-to-line)的完整规格,可减少成本、提升效能同时节省空间。

相关新闻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博世及福斯集团子公司Cariad 提供自驾停车充电服务
MIH联盟携手BlackBerry IVY 开创下一代电动车连网服务新纪元
博世CES 2024展出永续节能解决方案 涵盖交通、建筑及生活领域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