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AHK快速调查结果出炉 旅游禁令严重影响德商在台营运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3550]

随着世界各国在疫情过後陆续解封,如何於最短时间内吸引跨国企业投资,势将影响当地经济复苏的速度。依德国工商总会驻外分会(AHK)於2020年6月15日~26日间针对全球92个国家中的140个分会进行了一项新冠肺炎疫情对德商营运影响调查中,针对台湾调查结果显示,约有57.2%在台德商预测其2020年营收将因为疫情减少。但德商仍然对在台湾投资充满信心,约有85.7%德商并未打算更换营运据点、57.1%德商将维持最初的投资计划。

依德国工商总会驻外分会(AHK)针对台湾调查结果显示,约有85.7%德商并未打算更换营运据点、57.1%德商将维持最初的投资计划。
依德国工商总会驻外分会(AHK)针对台湾调查结果显示,约有85.7%德商并未打算更换营运据点、57.1%德商将维持最初的投资计划。

德国经济办事处首席代表暨处长林百科(Axel Limberg)表示:「根据调查有90.5%德商表示,旅游禁令是影响其商业营运的最大因素;又有70%德商认为,这是台湾经济复苏将面临的最大挑战。」非常遗憾的是,台湾至今仍未名列欧盟放宽旅游禁令的名单中。

林百科坦言:「正如调查显示,逐步放宽旅游禁令将能振兴经济,尤其台湾的抗疫表现在国际堪称典范,拥有相对全球极少的确诊病例。因此,我们目前正积极向德国政府喊话,将台湾列入解除入境限制之名单中,以加强双边贸易。」估计随着现今欧盟逐渐为商务人士与旅客开放边界,若台湾及欧盟可在维护公众健康、促进经济发展及保障行动自由的条件下,达成互相解除旅游禁令的共识,双方定能从中受益。

根据该报告统计,即使面对严峻的考验,多数德商仍对未来经济复苏发展保持乐观态度,仅有19%德商认为,将耗时1.5年以上始能恢复;81%德商预测经济状况至2021年将能改善;而有近1/4(23.8%)德商十分看好经济前景,认为无须等到2021年,2020年便可??好转。

相关新闻
【新闻十日谈】台湾疫情大爆发!科技人该如何因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文章
» 由自驾车迈向智慧交通系统的进展
» 从传播的3C谈变革管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