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igus营业额受疫情影响 但接单量总体稳定
Dressing udstyr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3326]

自去年营业额增长2%之後,igus目前在市场上遭受一些波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前四个月的销售额下滑。igus表示,但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接单量总体稳定。客户对能够精进技术、降低成本的动态工程塑胶的兴趣正显着增加。为此,igus设立了一个线上展览摊位,供客户在云端连线时亲自探索易格斯的创新概念。此举从一开始就备受肯定。

igus专家佩戴面罩,在科隆400平方公尺的摊位上提供数位叁观服务。除了非商业性的头带注塑成型生产外,igus还提供了全脸面罩给所有科隆在校学生。(source:igus GmbH)
igus专家佩戴面罩,在科隆400平方公尺的摊位上提供数位叁观服务。除了非商业性的头带注塑成型生产外,igus还提供了全脸面罩给所有科隆在校学生。(source:igus GmbH)

在艰难的全球经济环境中,igus去年的营业额仍增长了2%,达7.64亿欧元。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让总体形势进一步恶化。总部位於科隆的总公司也备感压力。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四个月的营业额下降了11%。接单量则整体稳定,目前仅减少2%。

igus GmbH董事总经理Frank Blase解释:「我们目前收到了大量询问,并安排了众多虚拟叁观。客户对能够精进技术、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的兴趣明显增加。根据50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我们能够提供工程塑胶制的安全解决方案。」包装机械制造商的现代化生产设施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机器应每秒切片、包装和密封两个烤面包。其中一个弱点是欠缺快速装配机器中的动态电缆。在寻找解决方案时,该公司在网上看到了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使用寿命计算器,从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为其高动态的应用量身打造了一款产品。透过为该电缆添加智慧工程塑胶监控系统,他们实现了目标:设备全天候连续运行,每18个月进行可预测的电缆更换并省去大量成本。

筹款:面罩的头带

在当前情况下,确保耐磨工程塑胶产品的快速可靠供应是igus的重要目标。董事总经理Frank Blase表示:「igus目前正常交付产品,没有任何限制。平均而言,中小型订单会在2.5天後发货。」 公司在全球设有14个生产基地,充分保证本地供应。为确保可靠的交货能力,公司仅在主要生产厂就采取了100多项措施,如五个新员工餐厅以及生产员工在困难工作条件下的额外津贴。

此外,igus还为用回收的iglidur A200注塑成型的面罩生产头带。由此实现经济高效的批量生产。前100,000个头带将免费供应,之後将由客户承担配送成本。公司目前还特别生产140,000个全脸面罩。igus将这些提供给科隆的所有在校学生,以完成家乡的筹款活动。

现场超过100种新产品:虚拟叁与真实摊位

由於目前德国当地无法举办展览或亲自拜访客户,因此igus完全依靠数位化的优势:igus打造了自己的展览,并为客户提供连线观看的管道。虚拟叁与真实位於科隆的摊位,还可直接安排与igus专家一起导览或进行个人和小组讨论。

秉持着「我们的责任是:精进技术、降低成本」信念,igus在占地400平方公尺的摊位上展示了100多种全新的工程塑胶产品。为客户节省成本并精进技术的一个例子是带有钢缆导向装置的autoglide 5自导向拖链,它可在内部物流和起重机系统中节省88%的安装时间,包括电缆的总成本为每米49欧元起。

drylin动态工程塑胶伸缩式导轨是另一大新亮点,它应用广泛,如用於轻松调节和拉出抽屉、座椅和头枕。此产品还比金属导向装置轻64%。产品开发的关键之处是在公司自己占地3,800平方米的测试实验室中进行测试。因此igus能对标准拖链系列和chainflex耐弯曲电缆提供独家的36个月保固。品牌承诺「igus 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保固36个月,且产品寿命计算是基於每年20亿次来回循环测试得出的结果」,现更成功获得UL测试机构的认证。

同时,igus越来越注重将动态工程塑胶整合到循环经济中。其措施包括「chainge recycling」、「plastics2oil」和ISO 14001认证。在「chainge recycling」计画中,igus回收任何制造商的废弃塑胶拖链,并按每公斤的价格提供优惠券。公司还对Mura Technology投资470万欧元,目标是建造能以节能方式将塑胶废物转化为油的设备。igus德国公司於四月中旬获得ISO 14001:25环境认证,igus韩国公司於五月获得此认证。下一步是达到至少10%的节能目标。

节省成本、精进技术igus 始终坚持

尽管igus意识到目前难以进行规划,但公司仍坚持长期投资,正如Frank Blase所强调的:「销售下滑严重,克服危机所需的成本高昂。目前很难预测总体情况会变好。但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保住了大量的资产净值。我们也在解决所有费用问题。」一些国家宣布开放短时工作,但德国还没有消息。

Frank Blase表示:「我们希??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员工的影响。而且我们今後必须继续作出决定性的投资。」这些措施包括当前的隧道建设以及为德国科隆的建筑开发新场地。公司还会继续大力投资在数位化。仅2019年,公司就在网上新发布了八个使用寿命模拟器和线上工具,用於齿轮、滚柱和轴承,以及用於低成本机械手臂的RBTX平台。同时,38个线上工具免费开放,无需注册登入。

Frank Blase指出:「专案范例、新工程和数位化专案都有一个共同点:让客户快速、方便获得可靠的工程塑胶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尤其是在目前,我们在每日危机会议上一再强调这一点。」

相关新闻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igus徵求拖链系统创造应用 vector奖第九届已开始接受申请
igus线上CNC服务2.0 三分钟完成线上配置和订购客制零件
igus新服务:30秒内线上计算3D列印材料使用寿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