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力盟导入开放式控制器 扮演工具机新创推手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6170]

面临中美贸易战未歇,全球制造业版图已重新洗牌,台湾工具机制造厂商也必须加速转型升级,以力求生存发展;或持续创新产品价值,维持营运获利。

在2019年TIMTOS期间,台湾力盟公司便推出针对特殊专用领域的对话式新人机介面与程式,让使用者只要输入叁数,就能直接加工。
在2019年TIMTOS期间,台湾力盟公司便推出针对特殊专用领域的对话式新人机介面与程式,让使用者只要输入叁数,就能直接加工。

如目前已有不少业者开始将重心放在高阶专用机种,替代动辄要价800~1,000万元的欧系精密磨床,对於以导入瑞士NUM开放式控制器为主的台湾力盟公司而言,未来前景看好。

除了因为该公司在台湾向来以服务工具机产业高阶应用发展为主,提供五轴及特殊、专用加工机种居多,包含雷射加工机、齿轮/圆筒、刀具磨床等,有别於一般标准型CNC车/铣削综合加工中心机,也是NUM品牌能与其他控制器品牌厂商Siemens、FANUC竞争的主要差异,可协助客户创造在市场差异化的独特价值所在,成为新创企业或项目推手。

如针对台湾工具机制造厂商正逐渐朝向更高阶领域发展,以提高附加价值需求。力盟现也为此提供整合性解决方案,纳入更完善服务与先进制造技术,除了CNC控制器及马达、驱动系统等全方位开放系统服务,得以连接诸多感测元件之外;还有为客户量身打造的各式各样软体,以满足客制化应用需求。

在今(2019)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期间,力盟也推出针对特殊专用领域的对话式新人机介面与程式,除了诉求有别於传统PLC-based控制器的编程方式,让使用者只要输入叁数,就能直接加工;同时支援所有PLC语法且real time程度更高,可让台湾中小企业为主的OEM设备制造厂商能自主掌握编程技术,不必仰赖原厂更改。

2018年更新的刀具开发软体,则是回应刀具厂需求,在完成CAD/CAM图档後可直接输出,不必经过其他软体转档。现还内建刀具管理功能,可让客户自动排程换刀,满足多样少量加工需求。进而藉此寻求与更多台湾高阶,或有意升级的OEM设备厂商合作机会。

例如自2年前就开始与建??精密合作,开发可生产RV减速机齿轮的专用磨床。以及在今年TIMTOS发表刀具磨床Turnkey解决方案,成立寅??智造公司的震虎精密科技,也是从2015年就开始与力盟在通讯方面合作。期盼未来不只卖刀具、机器,还能提供纳入自动更换砂轮、量测系统所组成的完整产线;进而让使用者透过智慧型手机,即可从远端直接遥控机台、刀具生产。

等到客户OEM设备出囗後,力盟还会协助客户海外维修服务,定期安排教育训练;若有实际需求,瑞士NUM总公司亦将派员全力支援。

相关新闻
Renishaw於TIMTOS展现制程控制大布局
喜迎台湾解封後最大展 TIMTOS 2023跨三馆演示解决方案
igus整合虚实展览 秀出动态工程塑胶产品的数位解方
全球传动与客户协同开发 加快智慧制造脚步
发那科展示CNC+RT解决方案 协助制造业创新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 Nexam Chemical Reactive Recycling添加剂已获科学验证效能
»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