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因应全球绿能减碳趋势 伊顿推出一机双用智慧新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Dressing udstyr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5558]

全球动力专家伊顿提出多款新智慧节能电力解决方案,包括具备ECO 节能功能、让UPS备用电力平时即发挥储能功能的不断电储能双功系统 (Dual Purpose UPS)、以及协助企业提升能源效率并降低营运成本的SmartWire-DT自动化系统终端解决方案等。

伊顿分享多款新智慧节能电力方案,包括具备ECO 节能功能、兼具储能与负载保护功能的不断电储能双功系统 (Dual Purpose UPS)、以及SmartWire-DT自动化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能源效率并降低营运成本。
伊顿分享多款新智慧节能电力方案,包括具备ECO 节能功能、兼具储能与负载保护功能的不断电储能双功系统 (Dual Purpose UPS)、以及SmartWire-DT自动化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能源效率并降低营运成本。

全球再生能源的发电比重逐步增加,台湾近年来也积极发展太阳能、风力发电等再生能源,大刀阔斧地进行能源电力转型,与此同时也伴随着稳定供电的挑战,加上新兴科技持续带动用电需求、节能减碳趋势及绿能环保意识抬头等多方考验下,让业界无不关切电力能源议题,以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

台湾能源结构正面临的前所未见的改变,过去一年不论是太阳能板架设、离岸风电风场开发、地热电厂建置等,显现政府力促转型使用再生能源的决心,也呼应了全球刻不容缓的减碳节能趋势。

与此同时,产业界亦跟随着全球脉动进行智慧转型,在工业4.0、物联网与智慧工厂等趋势推波下,各种自动化机器、设备与智慧系统的建置使得产业电力需求不断攀升,而稳定的供电更是影响工厂设备运作的关键核心,可靠的电源已成为企业首要关切的议题。

随着政府能源转型与节电措施相继上路,企业如何在节能减碳、再生能源以及稳定可靠的电源三方取得平衡,将是新世代电力能源的重大课题。

面对再生能源间歇性的问题,以及最大化备援UPS的使用效率,全球动力专家伊顿研发了不断电储能双功系统 (Dual Purpose UPS),让UPS不再仅仅是遇到电力意外或压降时担任紧急备援的供电角色,平时也能发挥储能系统的功能,进而达到一机双用的双赢效益。针对高耗能的高科技与半导体产业,伊顿则提出了具备ECO节能功能的新款不断电系统,提供领先业界、最短2毫秒内稳定迅速地从节能模式转换至Online供电模式。对於智慧制造、自动化生产概念正逐步导入的企业工厂,伊顿推出SmartWire-DT自动化智慧通讯系统,透过将I/O模组和开关设备间的控制接线简化压缩成单一扁平8极电缆,不仅大幅降低控制接线的复杂度,同时整合自动化设备与开关设备,还能藉由面板远端监控系统的运行状况并於异常时达到警示效果,满足企业灵活整合各种配电需求,协助降低时间和营运成本。

伊顿台湾区总经理宫鸿华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产业环境,伊顿了解企业所面对到的困境,不断与时俱进研发创新节能技术为客户解决难题,以提供稳定可靠又兼具节能的电力来源,同时我们建立汰旧换新的机制,帮助客户持续达到高效营运的目标。」

全球动力专家伊顿始终专注於提供研发高效、可靠与高品质的电源解决方案,并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完整客制化的解决方案,让企业拥有不间断的稳定电力来源。为了与客户更密切地沟通,今年更将首度举行Mobile Tech Day(行动技术日),将於台湾北中南各地巡??,分享伊顿的电源解决方案与创新节能技术。

相关新闻
伊顿电力品质管理解决方案 使半导体业不再受电压骤降之苦
伊顿发展储能系统方案 以三大策略助台湾客户能源转型
伊顿响应台积基金会与SEMI 共同采购零接触防疫采检站
克服後疫情时代能源困境 伊顿三大策略助攻台湾电源管理转型
伊顿台北厂再获全球模范工厂 成为全球供应链的关键力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