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专注於以风电行业作为目标市场
Dressing udstyr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4469]

日益推进的数位化与规格不断增大的涡轮机让风电行业需要处理的资料量稳步增加。对於许多风电场运营商而言,这些资料的无故障快速传输非常关键。为了迎合这一发展趋势,浩亭今年重点开发了具有双向资料传输能力的新型光纤旋转连接器。该连接器能够满足机舱和旋转轮毂之间以更快的速度交换大资料包的要求。这一无磨损且免维护的系统可以为从机舱风电塔架到轮毂的整个系统提供端到端光纤网路连接。

浩亭今年研发重点将放在具有双向资料传输能力的新型光纤旋转发射器上。
浩亭今年研发重点将放在具有双向资料传输能力的新型光纤旋转发射器上。

浩亭为支援该系统开发了MICAR(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MICA可以直接在应用环境内存储、评估和处理资料,并且可使用单独的硬体、免费软体和相应的介面进行配置这种方式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浩亭还将展示其各种连接器系列产品在采用高性能塑胶和耐蚀铝制外壳等方面的创新。这其中包括Han-EcoR系列的创新成果。另外,浩亭还研发出一款即全面相容行业标准的HanR B,同时又具备塑胶连接器全部优点的塑胶连接器。除了不易受到外部环境影响外,Han-EcoR B还可安装在隔板安装外壳触点??接件的後侧,在生产过程中节约大量成本。Han-EcoR Snap则进一步丰富了这一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Snap专为室内应用而特别设计,其独立可拆卸式上壳体部件不仅便於安装,而且还可在安装状态下进行测量。除了标准??接件外,Han-EcoR系列还可将模组与Han-ModularR系列的铰接式框架结合使用。HanR ES Press能够让用户实现快速的无工具接线或现场更改安装。

此外,浩亭还在汉堡国际风能展上展示了可集成到连接器内的过压模组。使用这种连接器,所施加的过压电位元在进入开关柜之前就能够在连接器内安全消除。新款浩亭LED灯是我们在本届展会上的另一亮点。其优化的设计能够实现高出35%的光输出。由於其将导致系统需求的灯盏总数减少,因此风电塔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也随之降低。展会上还展出了包括各种电流感测器在内的更多创新产品。例如,浩亭为其产品组合新增的矩形电流感测器。此类感测器适用於母线的优化安装,且可测量的电流高达5,500A。

「浩亭从事风能行业的历史已经超过35年。我们有能力凭藉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优化成本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浩亭技术集团风能行业部门经理Christian Bohne说道。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 SICK W10直接反射式光电感测器提升物体检测多样性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