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德系六强联合举办「台湾智造日」研讨会 迎向工业4.0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6088]

宜福门ifm与西门子 Siemens、浩亭HARTING、易格斯IGUS、威腾斯坦 WITTENSTEIN、库卡KUKA将於五月十八日下午12:45~16:50,於台中裕元花园酒店三度举办「台湾智造日」研讨会。

智慧化、自动化浪潮持续席卷全球工具机产业,德系六强工业巨擘看好MIT台湾制造及台中机械聚落,期??透过最新的整合性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协助台厂迈入智慧工厂转型之路、导入数位自动化创新,带动台湾整体产业价值升级。

继去年分享了智慧生产效能升级,该研讨会今年将更着重探讨智慧自动化、灵活弹性制造、整合性装配系统、感测监控预警系统以及软硬体串连优化等方案,并提供多项创新解决方案及应用。

此次研讨会,宜福门将介绍高度智慧型感测器,内建微处理器可运算大量资料并具备诊断式回??,简易的即??即用亦能在短时间内替换损坏的感应器,让设备维护更具弹性,同时维持企业最低成本。

西门子将分享工具机制造数位化,藉由数位与真实世界的连结,整合价值链中产品设计、制程乃至於设备生产线三个大区块,进行建置、分析、演绎除错等,全方位加快速度及效能,提升生产系统价值。

浩亭将说明模组化及定制化方案,运用连结器和网路技术处理各种不同的讯号、资讯,例如:电源、讯号和数据,并加以统整分析预测,进而不断优化制造流程。

易格斯介绍智慧工程塑胶及弹性装配系统,让全装配拖链系统可根据每个机台、电缆、管线以及拖链位置客制化且即??即用,降低装配时间与物流成本,同时精简采购流程与人事效益。

威腾斯坦说明减速机的智慧蜕变,新一代传动系统配合高精度低背隙的行星式减速机,具备高转矩密度、扭转刚度、定位精度,达到了真正零背隙要求,协助企业迈进精密工业。

库卡则分享灵活的系统性整合方案,运用自动化软体结合机器手臂与加工设备控制,简化繁琐操作流程及艰涩技术,降低了应用上的技术门槛,亦增进了工厂制造效能。

台湾机械产值持续增加,去年更突破兆元,今年政府更期许以十年的时间,兆元产值翻倍,迈向两兆元,再创新高产值。

德系六强工业巨擘看好台湾制造,特别是具备全球重要精密机械聚落的台中,期盼透过智慧化、数位化、弹性化等制造解决方案,协助台厂跃升进入工业4.0真正落实智慧制造,以更具备价值、更能快速应变的生产系统,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进而拉升台湾整体产业链。

库卡台湾表示:「智慧制造的基础在於运用各式各样的科技与技术,同时系统性且全面性的整合、分析及优化,後续才可发挥出最大的生产效益。宜福门、西门子、浩亭、易格斯、威腾斯坦与库卡都具有多样且完整的产品组合及多年的产业实用经验。面对生产周期越短、客制化需求越频繁、品质要求越严格的全球市场趋势,我们会持续努力提供更灵活的智慧制造方案,提供更高的效益给客户,并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

相关新闻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u-blox多功能Wi-Fi 6模组NORA-W4适用於大众市场
» Littelfuse超小型包覆成型磁簧开关适用於空间受限设计
»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强化供应链韧性 美国正积极补齐制造业缺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