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DNV GL:能源转型将改变航运业格局
Dressing udstyr   2018年01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6576]

(德国汉堡讯)[美通社]DNV GL发布其关於海事行业的能源转型展??报告-《到2050年的海事预测》(Maritime Forecast to 2050),该报告分析至2050年全球能源系统转型对航运业的影响。该报告还探讨了能源生产与需求、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工业生产和地区制造方面的预期转变如何改变海事行业,以及对不同航运领域的影响。

DNV GL发布其关於海事行业的能源转型展??报告-《到2050年的海事预测》分析至2050年全球能源系统转型对航运业的影响。
DNV GL发布其关於海事行业的能源转型展??报告-《到2050年的海事预测》分析至2050年全球能源系统转型对航运业的影响。

DNV GL集团总裁兼CEO 艾瑞民(Remi Eriksen)表示:「全球范围内能源的使用和生产方式正在经历巨大而快速的转变。我们的《能源转型展??》(Energy Transition Outlook, ETO)报告显示,到本世纪中叶,化石燃料和可再生能源将在能源供应结构中平分秋色。能效的提升还将让2030年以後的全球能源需求得以平抑。这些趋势将会影响海事行业的所有叁与者。」

报告预测,到2030年航运业将继续迎来强劲的增长。2030年至2050年,航运业需求会继续增长,但增长幅度稍微放缓增长主要表现在集装箱贸易和非煤散装货等非能源商品的发展上面。除了能源生产和出囗模式发生改变以外,航运业的燃料组合也将变得更加多元化。2050年,石油将依然是贸易船只的主要燃料选择,但天然气将会逐步成为第二大最广泛使用的燃料,新的低碳替代方案也将迅速兴起。

DNV GL海事行政总裁Knut Orbeck-Nilssen则表示:「在《海事预测》报告中,我们看到当今的发展趋势能够映射未来趋势。航运业将能通过降低成本、提升利用率、减少燃料消耗、增加船舶尺寸和采用新技术,继续推动实现更大的效率提升。当前为海事行业带来变革的数码化浪潮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将会提升设计和营运水平,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DNV GL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能源转型展??》的一整套报告,现在可以免费下载获取。《能源转型展??》主报告涵盖到2050年的整个能源组合的转型。其分报告除《海事预测》以外,还有其他两个针对油气和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分报告,分别由其上述领域的资深专家撰写。

报告下载网站:https://eto.dnvgl.com

相关新闻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勤业众信:越南受惠地缘政治 吸引台商投资再生能源、高科技业
ST聚焦电动车、物联网应用 迎合COP28会後减碳商机
NEFIN立盈完成收购福展绿能 扩大在台再生能源领域
国际能源转型进逼压境 台湾只能期待下一代的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 凌华支援第14代 Intel处理器用於先进工业与 AI 解决方案
»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相关文章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