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浩亭致力促进中国智慧制造业转型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 [4735]

浩亭作为工业4.0的先锋,誓为中国智慧制造业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叁与成为佛山机器人学院的创始成员。佛山机器人学院於2017年10月12日开幕,与第三届“互联网+”展览会开幕典礼同时进行。

佛山机器人学院坐落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於2017年10月12日开幕。
佛山机器人学院坐落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於2017年10月12日开幕。

佛山市位於广东省,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中心之一。继机器人学院在汉诺威展览会当中所取得之成功,佛山机器人学院结合21家来自於机器人、自动化和工业4.0的企业。学院的重点是为广东地区提供培训、会议和未来技术趋势的演讲。

智慧制造发展迅速,在智慧、互联系统的推动下,在这个崭新的制造业时代,数字化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协助生产商监控生产过程和将生产过程视觉化。浩亭将於机器人学院展示HARTING MICA(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MICA提供迅捷简便的解决方案,直接在设施和机器上实现数位化项目。凭藉MICA模组化的开放式平台,MICA 可根据客户硬体、软体和介面进行定制满足客户整合化工业的个性化需求。这一开创性理念让客户能够将创意想法转化为创新解决方案,并将这一过程数位化。浩亭将在佛山展示MICA的应用,尤其是在一个棕色地带下如何使用MICA实现数位化过程。

新的合作显示了浩亭致力於促进和发展中国智慧制造。在未来两年,中国政府将邀请所有南方地区的制造企业叁与在机器人学院举办的会议、培训和社交活动。中国最大规模的自动化、机器人和工业4.0等培训计画将在佛山举行,中国政府的目标是在首两年和机器人学院举办200场会议和200场培训活动。

佛山机器人学院,位於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是德国技术学院(DMTAG)在汉诺威的伞式组织。佛山机器人学院由GICEC和DMTAG共同管理。

「对於浩亭,学院是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能够实践技术理论。」浩亭大中华总经理马艾伦博士表示:「与佛山机器人学院的合作赋予了浩亭契机,让浩亭有机会在我们的重点区域--华南地区发展我们的智慧制造技术。」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浩亭M17圆形连接器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 浩亭於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多项最新?品与解决方案
» 浩亭开发Han Q混合型:电源、信号和数据组件的紧凑电源包装
» 浩亭Han-Modular多米诺模组为新一代模组化工业连接器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