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达梭系统收购Exa公司
Dressing udstyr   2017年10月0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 [7894]

在3DEXPERIENCE平台透过新一代流体力学功能强化模拟产品组合。

达梭系统收购Exa公司,两家企业优势互补,扩展整体价值链的数位化工程开发能力。
达梭系统收购Exa公司,两家企业优势互补,扩展整体价值链的数位化工程开发能力。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与全球产品工程模拟软体新创公司Exa(Exa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已经签署明确的合并协定,由达梭系统收购位於美国麻萨诸塞州柏林顿(Burlington)的Exa公司。

根据Exa董事会全数通过的合并协议条款,一家达梭系统的子公司将在今後10个工作日内收购全部已发行及流通的Exa普通股,每股价格为24.25美元,收购完成後以现金支付。这代表Exa的完全稀释股权价值为大约4亿美元。截至2017年1月31日的财务年度,Exa收入为7,200万美元。

收购Exa後,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将提供客户已验证的多样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整合了晶格波兹曼法(Lattice Boltzmann)流体模拟技术、Exa全产业化解决方案以及近350位拥有丰富经验的模拟专业人士。与传统方法相较,这套解决方案能更快速并准确地为空气动力学(aerodynamics)应用、空气声学(aeroacoustics)应用、热流管理(thermal management)应用以及其他产业中日益增多的应用,解决高难度流体问题。

来自汽车与交通运输、航空航太与国防、自然资源以及其他产业、超过150家领导企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皆将Exa软体运用於整个设计过程中,以评估高度动态流体流程(dynamic fluid flow)。其客户包括BMW、特斯拉(Tesla)、丰田汽车(Toyota)、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与英国石油公司(British Petroleum)等。几??每家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制造商皆采用Exa解决方案来模拟空气动力流、空气声学和热流管理。

流体流程模拟(如发动机冷却或机翼升力)是模拟产品物理行为、性质和寿命的必备环节。在流体流程条件迅速变化的情况下,模拟动态变化流程是准确评估产品及其在所处环境中表现的关键。对於上述应用,整合Exa软体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能提供优於替代性流体模拟方法的结果。

在继续服务Exa客户的同时,达梭系统将Exa解决方案整合到自身已有的产业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这将为多重物理场(multiphysics)和多尺度模拟建立全新产业标准。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强化与客户的协作,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并简化商业和技术交流。在多种类型应用中,客户将能迅速建立与分析流体行为模型中的高度动态流体流。

达梭系统董事会??主席暨执行长Bernard Charles表示:「达梭系统与Exa都坚信整合聚焦的科学与产业价值。最关键的是,我们承诺带来使产品、自然与生活和谐的3DEXPERIENCE环境。动态流体流程的模拟是多重物理场与多尺度模拟策略的重要组成。凭藉Exa在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以及其他垂直产业积累的应用知识,我们将加快递送产业解决方案,使现有与未来的客户皆能获益。」

Exa总裁暨执行长Stephen Remondi指出:「已验证的晶格波兹曼法(Lattice Boltzmann)模拟技术与丰富专精的工业专业技术,是Exa在高度动态流模拟市场保持领导地位的原因。成为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和SIMULIA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将帮助我们所有产业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本次交易预计於2017年第四季完成,需符合专门的交易完成条件,包括通过监管部门审核。本次交易将有助於增加达梭系统收益。本次交易由Foros担任达梭系统的财务顾问,Shearman & Sterling LLP担任法律顾问。

更多资讯--电话会议内容

达梭系统与Exa已於2017年9月28日(四)上午11点45分(纽约时间)/ 下午4点45分(伦敦时间)/ 下午5点45分(巴黎时间)召开联合电话会议。可於http://www.3ds.com/investors/ 收听本次会议,本次电话会议文件的存档期限为一年。

相关新闻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 World 2023 加速推动ESG永续未来
达梭系统与IBM合作推动资产密集型产业永续转型
达梭携手本地合作夥伴与知名学府 培育未来高科技菁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创 开发新一代无碳排飞机
» 达梭推出全新3DEXPERIENCE WORKS解决方案 为创作过程带来更多价值
» 达梭系统推出SOLIDWORKS 2019
» 达梭系统HomeByMe运用虚拟与扩增实境 协助未来的居家布置购物转型
» 达梭3DEXPERIENCE平台助埃克森美孚实现数位转型
  相关文章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地球数位分身:达梭系统与Airbus携手应对未来气候挑战
» 电动汽车时代来临 充电站打造建构新样貌
» 虚拟双生体验的优势
» 虚拟原型开发助力实现理想化5G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