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宜特取得DisplayPort资质,成为VSEA授权实验室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7582]

宜特宣布,宜特有线讯号测试实验室通过VESA实验室稽核,正式成为VESA 协会的授权实验室,可以同时执行DisplayPort及DisplayPort over USB-C的测试及认证服务。

宜特正式成为VESA授权测试实验室(图片来源:https://www.vesa.org/)
宜特正式成为VESA授权测试实验室(图片来源:https://www.vesa.org/)

DisplayPort (简称DP)是VESA组织所定义的数位影像传输技术,广泛使用在电脑主机及电脑周边产品上面,成为继HDMI之後数位影像传输的另一个选择,由於VESA组织长期跟电脑产业的紧密连结,DP正逐渐成为电脑产品数位影像传输线的主流。

另一发展更提升DP的应用范围。宜特观察发现,自从USB-IF定义了Type C 的Alt mode之後,DP便成为第一个、亦是最广泛使用的Type C Alt mode传输的介面,此举将大幅提升DP在手持式装置的占有率;而当DP成为手持式主要显示介面後,预期DP市场将会有大幅度成长。

宜特表示,由於DP本身拥有不同装置载具(device)互相Training机制,在测试及相容上,初期导入DP的产品会有一定的困难度,再加上结合Type C Alt mode之後,复杂度更相对提升。

而宜特成为VESA授权的DP实验室後,不仅可以协助客户直取DP认证,更可在测试过程中,协助客户解决DP相容测试与功能上的问题。

宜特指出,会有DP测试需求的厂商,包括DVD/HD/蓝光播放器、机上盒、有线及卫星电视、电脑等来源装置(Source device);HDTV、投影机、监视器等接收装置(Sink device);Cable线缆;多讯号转换输出装置(Multi-Stream Transport,简称MST);以及DP over USB-C需求的厂商。

宜特至2014年中成立有线讯号测试实验室後,2015年成为Simplay Labs之官方授权的HDMI/MHL测试中心(ATC,Authorized Test Center)。隔年切入OTA无线通讯测试,并於今年初(2017)成为亚太第一批CTIA授权核可的MIMO OTA实验室。

接着,今年四月,获授权为HDMI Alt Mode for USB Type-C的测试与认证实验室。 而此次,不到一季的时间,宜特再度拿下Displayport测试认证资质,成为VESA协会授权实验室。接连拿下授权资质,意味着宜特已逐步布建起有线/无线讯号测试的天罗地网,将可协助相关客户全面进行测试取得认证。

相关新闻
TUV莱因大中华区首个眼镜测试实验室落地深圳
宜特与JFE-TEC签署MOU合力开展大陆汽车材料验证服务
HDR萤幕正夯,宜特推动HDR亮度调教服务
UL台湾获授权为USB Type C独立测试实验室
默克以Milli-Q IQ 7000系统推进实验室水净化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爱德万测试首款医疗仪器Lumifinder萤光侦测系统亮相
» 德承嵌入式电脑DS-1400 加惠AOI自动光学检查
» 宜鼎首款PCIe 4.0规格nanoSSD赋能5G、车载与航太应用
» 德承全新16:9阳光下可视模组展现高亮度、FHD、广视角新视野
» 凌华首款嵌入式MXM图形模组加速边缘运算和AI应用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量测助力产业创新的十大关键字
» 改变传统生产格局 数位制造加速落地工业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