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Moldex3D欧非中东代理商大会荷兰落幕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 [7434]

科盛科技(Moldex3D) 4月在荷兰乌得勒支城市举办2017年欧非中东区代理商大会(Moldex3D FY’17 EMEA Channel Partner Meeting),共有来自22国的代理商伙伴出席此年度盛会。透过与在地代理商的密切交流,Moldex3D得以更深入欧洲市场、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技术;大会的圆满成功也象征Moldex3D成为代理商更信赖且愿扶持共创佳绩的国际品牌。

科盛科技4月在荷兰乌得勒支城市举办2017年欧非中东区代理商大会,共有来自22国的代理商伙伴出席此年度盛会。
科盛科技4月在荷兰乌得勒支城市举办2017年欧非中东区代理商大会,共有来自22国的代理商伙伴出席此年度盛会。

本届的欧非中东区代理商大会,是Moldex3D睽违将近十年后,再度回到欧洲举办。与会的代理商共有来自德国、斯洛维尼亚、义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波兰、俄罗斯、芬兰、丹麦、瑞典、西班牙、英国、葡萄牙、土耳其、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比利时、荷兰、法国、塞尔维亚、克罗埃西亚、以色列等22国,获得热烈响应。

科盛科技总经理杨文礼博士表示,配合今年度Moldex3D荷兰办公室的成立,将代理商大会移师荷兰,体现了Moldex3D在欧洲区发展的企图心;代理商伙伴也肯定了这次会议的筹办且回馈也相当积极正向,在在显示Moldex3D进一步巩固了欧洲市场以及企图壮大市场占有率的决心。

会议主题涵盖技术、产业面,包括Moldex3D R15.0新产品介绍、欧洲市场发展策略和竞争对手资讯等等。来自葡萄牙Simulflow、已担任Moldex3D代理商长达十多年的Teresa Neves说:「这次的会议内容是历年来内容最丰富和实用的!」

Moldex3D也特别感谢受邀到会议上分享成功销售经验的代理商──法国SimpaTec SARL的Fabien Buchy、荷兰Protyp的Remco Boer以及丹麦FlowHowR APS的Peer Guldbrandsen。他们的公开分享让与会的代理商伙伴能够互相学习所长,激荡出更多火花。

现场有不少代理商同时指出,Moldex3D R14.0过去一年来获得很大的成功、在欧洲市场反应热烈。也期待新版本R15.0也能有更亮眼的表现。

Moldex3D欧洲业务团队表示,藉由深入当地、亲自接触代理商伙伴和了解客户的想法,Moldex3D将可带回更多实质的回馈、持续改善产品和技术,使其更贴近欧洲市场的需求。

相关新闻
Moldex3D:多材质产品翘曲 模拟要考量前一射嵌件的影响
科盛科技张荣语执行长 获颁化学工程奖章
Moldex3D前处理工具 解决复杂几何塑胶产品的模拟痛点
Moldex3D 2020求解器优化 减少30%计算时间
Moldex3D研发新纤维流动耦合模型 可模拟非等向性流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Moldex3D SYNC设计叁数优化加速自动化多组CAE分析
» Moldex3D推出新版模流分析软体 提供产业制造转型关键方针
» 树脂转注成型模拟 打破设定流程限制
» Moldex3D纤维配向预测带来长纤维复合材料的益处
»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相关文章
» Moldiverse云端平台优化数位模拟功能
» 利用云端运算提升Moldex3D成效
» 自动化完成多组CAE分析 修改产品设计不再重来
» 以试模数据管理突破生产链沟通限制
» 树脂转注成型(RTM)制程可用非匹配网格模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