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智动化 / 新闻 /

赫联亚太新增Stewart Connector供应商
Dressing udstyr   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 [6541]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亚太(Heilind Asia Pacific)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展其现有产品线,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为供应商。赫联亚太与Stewart的合作将专注于互连产品及解决方案,双方对产品质量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赫联亚太(Heilind Asia Pacific)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为供应商,扩展其现有产品线。
赫联亚太(Heilind Asia Pacific)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为供应商,扩展其现有产品线。

 

Stewart Connector的产品线包括范围最广泛的乙太网连接。其互连产品包括无源插座、插头和电缆组件,可在网路设备中提供连接。在结构化布线系统中使用模组化插头和电缆组件,称为内部布线。所有连接器产品的设计都满足当前性能标准,包括用于千兆位乙太网和10千兆位以太网应用的第6类规定。

赫联亚太区产品市场经理Forlers Zhang表示:「赫联亚太和Bel早已是亲密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很高兴与Stewart Connector也展开了业务往来,我们将专注于互连产品,共同为亚太区市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赫联电子为杰出的互连元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响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赫联电子始终保持产品线广泛及深入的库存。

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相关新闻
浩亭在SPS 2022展示可靠的乙太网连接应用
赫联电子新增格棱授权,专攻连接器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产品
» LCL 滤波器应用於回生型驱动器与主动式转换器
» TP-link新推出Deco M4 WIFI机
» Molex CyClone面板间连接器为高插拔次数应用实现超高耐久性
»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调制解调器
  相关文章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